什么时候是夏天

看我的旧文对我本人来说何尝不起一种社死。
不更新的日子里都在偷偷吃饭(爽)

当攻过生日时(3)冰九向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表白冰九
冰九
洛冰河解决了内部的问题后,决定要去看看他的九儿在做什么,但却没有在房间里看到他的踪影。

“难道又在到处闲逛吗?”洛冰河心想

此时沈九正准备去幻花宫的厨房找一些食材,来做一碗长寿面。

他要给洛冰河一份生辰礼物,毕竟这几天他一直就各种明示暗示的向自己讨要礼物。

据说洛冰河问了幻花宫所有的弟子,怎么变相的要生辰礼物。

在结合了语言后,洛冰河找到沈九说

“师尊知道吗,幻花宫弟子这几些天给了我一些礼物,说是给我的生辰礼物”

“所以呢?”沈九面无表情的回问道

“师尊就没有想用什么来表示一下吗?”

“没有”

“……”

一瞬间气氛变得非常尴尬

……两个人的情商估计都是硬伤啊。

结果,洛冰河硬生生折腾了他一天一夜,完全没有给他下床的机会。照沈九的说法:洛冰河就是名副其实的小畜生。

想起这件事沈九觉得自己的老腰隐约有些酸痛。

他拿着一坨面团在揉,似乎是自己加的水太多了,整个手上都粘满了面团。

脸上还有一些面粉粘在鼻子与嘴里边,似乎是倒面粉的时候不小心弄上去的,他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狼狈。

沈九也没有顾忌这些,他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手中的面团,但那面团粘着他的手不放,甩也甩不掉,这种粘腻的触感让他感到十分不舒服。

明明自己曾有看过洛冰河做过,制作也看起来十分的轻松,但为何他按洛冰河的办法做,就成了这样呢?沈九嘴里小声嘟囔着。

而这边听到厨房有动静的洛冰河刚进来就这样一个画面:自家师尊正在与手中的一坨面团奋斗,脸上还粘着一些面粉,他自己却没有发现到。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暖融融的阳光让人感到困倦,沈九感到了些许困意,他张开手臂想要撑一个懒腰。但却意外的发现了靠在门旁的骆冰河。

‘洛冰河!他怎么会在这里,他不是应该正在处理文书吗……’沈九有些意外的望着他,但很快又转过身继续与手上的面团斗争着。

“师尊在做什么?”洛冰河开口问道。

沈九并没有回头,只是淡淡的回了句:“做面。”

洛冰河也没继续问,就保持原来的姿势望着沈九,沈九不说话,他也不说话就一直望着他。

沈九感受到背后有一道目光望着自己,不用说他也知道那肯定是洛冰河那小畜生望着自己,。

不知为什么,感觉洛冰河在自己身旁自己就不能集中注意力,在第n次倒多水后,他终于忍不住转过头对洛冰河:“小畜生,望什么望,还不赶紧过来帮忙。”

洛冰河有些无奈,总感觉自己的地位怎么越来越低,虽这么说但自己还是去帮沈九的忙。

洛冰河不知道这是沈九给他做的生辰礼物,只是认为他的师尊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做面条。

于是就形成了沈九在那里揉面,洛冰河在一旁切着菜的局面。

沈九在不断的加水加面再加水的一系列死循环后,终于勉勉强强揉成了一个类似面团的东西。

而洛冰河的手法则是与自己形成强烈的对比,沈九就在一旁看着他切菜,有些无聊的胡思乱想着。

脑中突然闪过一个有趣的想法。他轻拍了拍洛冰河的背,让他转过来。

洛冰河有些疑惑,但他还是乖乖的转过来,沈九用手指着脸颊,告诉他的脸上粘了东西。

洛冰河伸手一摸,但却什么也没有摸到,看到沈九在一旁嘲笑着自己,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沈九骗了!

沈九一边笑,一边开口说:“小畜生,你傻不傻”
洛冰河在一旁无奈的看着沈九的反应,在沈九笑完了后,洛冰河伸手向沈九脸上伸去,好像是要擦去他脸上的动作。

沈九看到他的动作,心中暗自不屑,但毕竟是自己先戏弄他的,沈九还是照着洛冰河之前的动作,毕竟要是把洛冰河惹生气了,到时候苦的还是他自己的。

不料洛冰河却一把握住他的手臂,把他拉入怀中,用舌头将粘着嘴角的面粉舔去。还说了句:“真甜。”

沈九顿时脸就红了一片,赶忙甩开洛冰河的手,斥责道:“小畜生,你做什么!”

但似乎这话对洛冰河没什么作用,他一把拉过沈九的手,把他搂在怀里,他发现师尊的腰似乎比他估测的还要细。

沈九拼命挣扎想要让洛冰河放开自己,洛冰河一边抓住沈九作乱的手,一边乖巧的依偎在沈九的肩膀。

洛冰河坏心眼的对沈九的耳朵吹了口气,沈九顿时感到一阵酥麻,感觉整个人有些发软。

“呐,师尊你知道你这样很诱人吗。”洛冰河沈九梳起的发髻因挣扎而散开,青衣开敞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肤。黑发有些凌乱的散开,几缕发丝垂在胸膛前,他脸上烧起一抹红晕,眼角隐约有些发红,气氛变得十分暧昧。

洛冰河眼神变得晦暗,见沈九挣扎着,他又对恶趣味的对他威胁道:“师尊要是想白日来的话,我不介意你继续动哦。”

洛冰河感受到怀中的人在听到这句话后整个人都僵硬了,半天才说了句:“洛冰河你个小畜生”

洛冰河听他这么说也不生气,只是毫不在意的笑了笑,沈九不说话,他也就这样一直抱着他,不知过了多久,他听到怀中的人小声地说着:“洛冰河,放开我”

洛冰河乖乖的放开了他,怀中的人耳尖红红的。被放开后也没有对他说什么,只是继续倒弄着手中的面团。

洛冰河看着沈九的反应,没有说什么,他知道他的师尊是害羞了,他也没揭穿他,毕竟他的师尊还是很容易炸毛的。

万一沈九要是惹得生气了,最后倒霉的还是自己啊,他可不想

他们两个就继续做着面条,很快面条就做好了,虽然有一大部分还是靠洛冰河才解决的,但沈九还是感觉成就点满满。

他端起面条,笑着对洛冰河说:“小畜生,生辰快乐。”

洛冰河听了以后,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好像在想着什么,直到沈九戳了戳他,洛冰河才好像从发呆中反应过来。

“所以?弄了半天是为了给我做生辰礼物吗。”洛冰河玩笑般的说着,毫不掩饰他不错的心情。

“想一想这似乎是师尊他第一次给做的面呢。”

“恩”沈九点了点头。

“师尊,过来”洛冰河笑得灿烂无比,让沈九恍惚又回到了过去,看到了以前的那个洛冰河。

“不要。”沈九摇了摇头,他的直觉告诉他洛冰河这小畜生绝对又在计算什么。

洛冰河看沈九一脸不信任的样子,装作无奈的样子说道:“师尊干嘛这么不信任我啊?”

“小畜生,够了,别装了,这一点都不像你”沈九鄙夷的说道“你以为你装作一脸无辜的样子,我就会心软了吗?!”

“唉,真是的,师尊你怎么这么不可爱呢。”洛冰河也不装了,他微微感到有些郁闷,于是一把把沈九给拉过来。

沈九突然被人拉了一把,踉跄了一下险些摔了一跤,自是一头火气,不满的对洛冰河叫道:“干什么啊,你唔……”还没说完的话语就被洛冰河俯身堵住。

“既然师尊不愿意乖乖的听话,那只好稍稍的‘惩罚’一下师尊喽”洛冰河说完,便弯腰公主抱起沈九。

沈九被他突然的动作给吓得不轻,想要手脚并用的挣扎着逃脱他的怀抱,心思好像被洛冰河给看穿,只听漫不经心的他说“恩?想跑师尊都已经这样了还不学乖一些吗?”

“我不管,放开我小畜生。”沈九感到十分不爽,他感觉自己就好像洛冰河的一只宠物,心情好了就对他好一些,心情不好就丢一边。

洛冰河只是满不在乎的一边应付着沈九对自己咒骂,一边继续抱着他走,直到沈九说出岳清源这个名字时,洛冰河突然停了下来,整个脸都黑了。

然后又快步的走到床前,毫不怜惜的将沈九丢在床上,俯身想要吻沈九。沈九却别过头躲开。

而洛冰河见沈九这般拒绝自己,顿时激起了心中的暴虐因子,他用力的捏住了沈九的下巴,让他望着自己,沈九感觉自己的下巴似乎要被他捏碎了,嘴中还想要说什么却被洛冰河给堵住双唇。

洛冰河见沈九没再反抗便送开沈九的下巴抓住沈九的两只手将其高举与头顶,另一只手则在沈九的身上拨撩着,一时房间里充满了亲吻的水渍声与低吟声。

沈九撑洛冰河不注意突然也对着他的嘴唇上狠狠的咬了一口,血液的腥味顿时充斥着沈九的口中。

“嘶,师尊还真是狠心呢”洛冰河松口,用手抹去嘴角的血。他的声音微微有些低沉沙哑,深邃的眼神里带着明显的情|欲“只是师尊你是忘了我的血可是天魔血啊”洛冰河漫不经心用手抚摸着沈九的脸,却让沈九感到丝丝冷意。

“……小畜生你!你到底做什么”沈九有些崩溃的对他吼道,里面夹杂着沈九未察觉的恐惧,沈九不敢回想过去的日子,只要一想起那令人崩溃的恐惧身体就不禁发抖。

“我想做什么,师尊难道不知道吗。”洛冰河又反问了回来,沈九能感受洛冰河炙热的视线,眼眸中强烈的占有欲令沈九不敢直视着他。

洛冰河见沈九低下头躲避自己的视线,不满的又用手挑起沈九的下巴说道:“师尊真是几句话离不开岳掌门啊,要是我对岳掌门做了什么,师尊你……”

还没说完就被沈九急匆匆的打断:“够了洛冰河,这件事不关岳清源什么事”

沈九不知道他说这话时从洛冰河眼里看来就是害怕自己伤害了岳清源。

“是吗,我就是说了一下岳掌门,师尊你的反应怎么这么大啊,还是说其实师尊一直都想回到岳掌门身旁。”洛冰河有些阴阳怪气的说着,带着自己都未察觉的醋味。

“……小畜生,我还怎么怎么说你才肯相信我和岳清源没有关系。”沈九感到很是无奈。

“是吗?可我不信师尊的话。”洛冰河见沈九在听到他的话后脸色顿时变得有些苍白,然后转过身背对着自己,心中升起了一丝报复的快感。

洛冰河见沈九就这样背对自己,他有些不耐烦正准备出去却被沈九一把拉住手,他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看着沈九的接下来的动作。

只见他主动去亲洛冰河,这个吻十分的青涩,不时咬到自己的。终于洛冰河一个翻身将沈九扑倒在在床上,沈九在被扑倒时听到洛冰河对他说了一句:“师尊,你现在就是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烂尾了,赶紧跑
此处省略掉床戏,主要是我不会写这个。顶着锅跑
话说我总算想起了被我差点遗忘的冰九。

评论(5)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